2020年11月24日 星期二

地毯清洗服務超好的!!

臺南大草原在官田 超適合野餐,西拉雅舉辦野餐日秋季是旅遊的好季節,秋天旅遊更宜人些!在這秋季「涼」好的時刻,除了旅遊,野餐也是一種歡樂的活動,臺南最新的野餐新秘境曝光,官田遊客中心有一大片的草原腹地,非常適合當做野餐之用,在草地上野餐之際,配上涼涼的秋風、曬一曬暖暖陽光,感覺非常CHILL!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於11月21日地毯清洗上午9點至下午5點,也將舉辦「西拉雅野餐日」,不用提前報名,全天開放民眾免費入園野餐。活動當天不僅有眾人參與野餐,讓野餐更加熱鬧外,活動中還規劃了多元活動,內容含蓋三輪車美食、親子互動的舞台表演、YOYO家族最具人氣的天竺鼠姐姐等,更與迪卡儂台南仁德店合作設置戶外運動體驗區等!官田遊客中心於八月份開幕以來第一次舉辦野餐日,活動當日地毯清洗草原周邊開放民眾能自備野餐墊於草地上席地而坐,還可以於活動現場租借遮陽帳一頂,抵擋臺南熱情太陽的曝曬,租借只需繳交押金1,000元,於歸還時無損毀就能全額退回。除了能夠在廣大的草原腹地野餐外,現場也有不同品項的三輪車美食攤位,如飲品、甜點、鹹食、炸物、披薩等食物,周邊還有在地農特產商品販售,讓參加的民眾能夠體驗不同的味蕾饗宴。野餐日當地毯清洗天也有迪卡儂台南仁德店參與,多樣的運動體驗提供現場的遊客免費遊玩,包含了足球、籃球、羽球等多樣的項目,讓小朋友可以在草原上不受拘束地盡情奔放玩樂;下午舞台上還有精彩的表演內容,小丑魔術氣球表演、兒童劇團演出、樂團演奏,活動的最後更有深受大小朋友所喜歡的YOYO家族-天竺鼠姐姐,帶著小朋友唱唱跳跳等,為週末假日與野餐活動寫下不同記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降低地毯的氣味、減少黴菌的滋生,絕對是地毯清洗公司責任!

能見度世界少有 攝影大師潛進綠島綠島是絕佳的潛水勝地,交通部觀光局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為行銷綠島為國際級的潛水旅遊據點,邀請潛水攝影大師Yorko Summer擔任綠島海洋觀光大使外,近日並邀請6位國際潛水大師在綠島進行潛旅,提升綠島知名度。東管處表示,綠島有溫暖的黑潮經過 ...